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vivo X Fold 2配置曝光,或将迎来全面升级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30 08:59

 作为vivo旗下的折叠屏机型产品序列,X Fold系列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不久前官方推出该系列新款机型X Fold+后,日前有消息源也透露了疑似这款新机的后续产品相关信息,并显示其在硬件配置方面将有望迎来大幅的升级。

根据此次曝光的硬件配置信息显示,X Fold 2或将会采用一块具备2K分辨率的大屏轻薄折叠屏,并同样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模组,还有望升级为高通第二代骁龙8旗舰主控。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866 VCS大底主摄CMOS,并同样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如果目前关于X Fold 2的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除了将通过换用骁龙8 Gen2带来更高性能的同时,在影像等方面同样也会有着更多的看点。但由于现阶段距离这款新机的亮相时间尚早,因此至于其产品端的具体详情也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