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开始内测“群发帖”功能,用户可在群内发布动态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1 08:37

日前有消息显示,QQ已开始内测“群发帖”功能,支持用户在QQ群内分享每日动态,并可根据热点话题发表观点,同时群管理员也能对帖子进行管理,包括删除帖子以及置顶群规、活动规则、帖子等。据相关用户反馈,该功能在使用体验上与“QQ空间”较为类似。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用户需将QQ APP升级至8.9.23版本及以上,并添加Q群管家机器人方可使用。在完成相关操作后,用户点击“群帖子”入口或手势左滑进入群帖子页,即可发布、浏览帖子。

不久前有消息显示,QQ方面已开始内测新功能“QBOX”,目前其入口位于QQ APP的打卡页面中。据悉,用户可在其中获得一只专属“Q崽”,并可通过完成任务等方式获得虚拟货币“鱼干”,用以兑换表情、道具等对Q崽进行装扮。据悉,好友间的Q崽还可以进行战斗切磋,以获得等级提升,而Q崽拥有的道具和表情等越多,战力值便会越高。并且值得一提的的是,官方建议用户将QQ更新至8.9.3版本及以上后再使用这一功能,否则可能会因应用版本过低而无法进入。

此外,据称QQ近期已开始小范围测试支持微信登录功能。据称,该功能需要用户将微信号与QQ号绑定 ,绑定成功后即可直接通过微信帐号授权登录并使用QQ,体验类似通过微信号登录其它第三方应用。

据腾讯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QQ移动终端月活为5.7亿、同比增长0.1%、环比增长1.0%。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财报中还指出,QQ与诸多品牌方合作打造的超级QQ秀虚拟空间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互动体验。

并且自12月7日起,基于Electron技术打造的全新Linux版QQ正式开启公测,这也意味着QQ再次覆盖了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应用暂时只支持x64架构,arm64架构正在进行适配的过程中。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