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HR-V混动版油耗为5.13L/100km

生活 pcauto 2022-12-19 10:0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东风本田HR-V 燃油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近日混动版的动力也已公布,没有任何惊喜,搭载的是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HR-V尚未上市,该车是ZR-V的兄弟车型,作为参考,ZR-V燃油版的售价为15.99-19.59万。

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外观基本相同,燃油版前格栅内部黑色蜂窝网格,混动版前格栅内部则是黑色横幅饰条并且换装了蓝色品牌徽标。车尾方面,HR-V混动版除了新增HEV标识之外,新车后包围处采用了与燃油版不同的设计,取消了银色装饰,改用纯黑色设计。

动力方面,HR-V混动版配备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油耗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有5.13L/100km和5.26L/100km两种,差距不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