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90 75周年纪念版到店 采用个型绿色涂装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1 08:34

近日,路虎卫士90 75周年纪念版车型出现在经销商处,纪念版车型是为纪念1948年路虎Series 1车型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中发布,其基于普通版打造,主要针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搭配独特的外观车漆及相关标志。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90 75周年纪念版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隔断式设计,两侧方正的大灯组内搭配半圆形的LED日行灯,其前包围造型硬朗而厚重,凸显硬派越野车的效果。同时,纪念版涂装方面还采用了标志性的格拉斯米尔绿色车漆,与路虎Series 1车型是相同的颜色。

车身侧面可见,纪念版是基于短轴车型打造,同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其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此外,出下方黑色的防擦材质之外,车窗周围也带有大量黑色的涂装,其搭载20英寸轮圈的也采用了车身同样的格拉斯米尔绿色。

车尾部分依旧提供外挂式备胎设计,后尾灯组采用四组圆矩形的垂直布局,其他方面和普通版本差别不大。不过,纪念版在后备厢门左下角带有“75th Limited Edition”的纪念铭牌,以突出其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纪念版和普通版采用同样的设计,中控部分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多媒体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其部分面板的颜色和外观涂装相同,部分细节处出还带有75周年相关的标识。配置方面,纪念版车型是根据HSE版本打造,提供360摄像头、全地形响应、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矩阵LED大灯组、11.4英寸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平视显示器和带信号增强器的无线设备充电器等配置。另外,所有75周年限量版车型还配备折叠织物车顶或带车顶纵梁的滑动全景车顶选项、14向驾驶员和乘客加热电动记忆座椅、加热方向盘和三区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另外还提供3.0T+48V的轻混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纪念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