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ectra E5官图发布 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生活 pcauto 2022-12-20 10:08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2月19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别克Electra E5的新车图。新车是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

根据此前通用汽车“2022通用汽车科技展望日”上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此外,别克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全新纯电车型也将于2023年发布上市。

新车是别克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其定位为五座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别克Electra-X概念车所采用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全新飞檐展翼式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点缀了点阵式装饰。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隐藏在前脸两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1684)mm,轴距为2954mm。新车还提供245/60 R18、245/50 R20两种尺寸的轮胎可选,提升也通过了不同的轮毂造型。车尾部分, 贯穿式尾灯在全新设计语言下有了新的活力,整体设计简洁干练。去除车身多余的装饰也是全新设计理念的一个特点,凸显电动时代的纯粹。

据悉,新车定位于5座中大型SUV,将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提供天窗、后视镜、雷达、摄像头、不同造型格栅等可供选择。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同时,作为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整合了通用汽车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同时,可无线连接的电池管理系统,与“车-云”两端相结合的电池健康智能监测系统,提供了更智能、更精准的电池管理以及更安全的电池健康防护。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