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第二次 宜家召回近两万件窗帘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12-11 0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刘小云)继半年前召回千余件咖啡壶后,宜家再次召回近两万件产品,这次召回的是窗帘。2022年12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因两款窗帘的塑料部件可能有脱落现象等问题,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名为HOPPVALS霍普沃六边形百叶帘和TRIPPEVALS特普弗斯蜂窝状遮光卷帘的部分产品,涉及19849件。

对于召回这两款窗帘的原因,宜家表示是产品底部管件两端封口的塑料部件在90牛顿拉力以上可能会产生脱落,脱落的塑料部件可能引起误吞,存在窒息的风险。宜家公布的召回措施为2021年5月1日之后购买产品的顾客可以联系宜家取得维修配件;如果顾客不想保留产品,也可以联系宜家门店退款。涉及生产批号/批次为2118至2239,召回截至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

这不是今年宜家第一起问题产品召回,在半年前的6月8日,宜家就曾召回1491件咖啡壶。原因是METALLISK梅塔里斯克意式咖啡壶使用过程中有可能发生胀裂,造成底座和壶体分解,导致可能会产生烫伤等受伤风险。

据北京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近四年以来,宜家召回产品超35万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