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墨西哥工厂的总投资或达100亿美元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2-20 10:1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当地报纸Reforma在12月19日报道称,特斯拉最早将于本周五(12月23日)宣布在墨西哥北部的新莱昂州(Nuevo Leon)建设超级工厂的计划,而且新工厂的初期投资将在8-10亿美元之间。

此外,有多名知情人士向Reforma透露,考虑到未来的业务扩张计划,特斯拉墨西哥新工厂的总投资最终可能达到100亿美元。

特斯拉墨西哥工厂的总投资或达100亿美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

Reforma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特斯拉在墨西哥的拟建新工厂将位于蒙特雷(Monterrey)市的郊区,起初将为特斯拉现有车型生产零部件,之后可能会生产一款新车型,生产成本将低于其它工厂。

一位联邦官员向路透社表示,特斯拉将在准备就绪时宣布其投资计划的消息,但不一定是在圣诞节前。而根据Reforma的报道,如果特斯拉本周不公布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那么就会在1月份宣布。

在此之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10月访问了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的新莱昂州。一位知情人士当时告诉路透社,马斯克与新莱昂州州长Samuel Garcia和美国驻墨西哥大使Ken Salazar已经会面。

本月早些时候,墨西哥外交部部长Marcelo Ebrard曾透露,马斯克已经在墨西哥的三个州考察新工厂的候选厂址。

对于路透社的置评请求,特斯拉尚未回应。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