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超级大牌日启动,Mate Xs 2限时优惠千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1 10:31

作为目前华为旗下市场定位旗舰级的折叠屏机型,Mate Xs 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宣布启动超级大牌日活动,其中Mate Xs 2最高限时可降1000元,起售价仅需8999元,搭购手写笔还可再享200元优惠。

外观方面,Mate Xs 2沿用了上代产品的屏幕外折式方案,但换用了航空级钛合金、超轻玻璃纤维、超轻超强钢等材质,并配备有双旋鹰翼铰链和首创复合强化结构的屏幕、可有效吸收与缓冲外力。其机身侧面凸起部位安置的是多摄模组,背部还应用了业界首创的立体超纤工艺,提供了雅黑、锦白、霜紫三种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Mate Xs 2的屏幕在完全折叠的形态下为6.5英寸、展开后则可达到7.8英寸,并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与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 4G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可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7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三摄模组。

目前,Mate Xs 2提供了8GB+256GB、8GB+512GB,以及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在此次活动中分别仅需8999元、10499元和119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外折形态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此时的Mate Xs 2就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