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看球首选,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成最佳观赛伴侣

生活 TOM    2022-12-12 17:13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正紧锣密鼓开打,要想零距离观看球员动作、脚法、表情,真正如亲临现场般投入这一盛事,入手一套家庭影院必不可少。而著名智能家居品牌摩根以高质量视听设备、人性化智能系统和独特的空间美学理念备受消费者青睐。

世界杯看球首选,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成最佳观赛伴侣

在球迷最为关注的家庭影院视听设备部分,摩根智能家庭影院都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一流的设备,4k激光超大屏电视、杜比3d全景声、德国柏林之声顶级HIFI功放等等,带来沉浸式看球体验。坐在沙发上,轻松感受到声音从四面八方传递过来,球场上无论是球迷呐喊声还是球员碰撞间细微的声音,都能通过直播现场无损传送到家里,运动员在球场上奔跑的画面,甚至他们紧张的神情,流下的汗水都能清晰展现,没有一点拖影和延迟。在家里就能感受到现场球迷激动的心情。

世界杯看球首选,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成最佳观赛伴侣
世界杯看球首选,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成最佳观赛伴侣

此外,在摩根智能家庭影院系统中,所有操作是智能化的,通过中控主机进行触摸屏操作,或者直接连接智能平板和智能手机,一个按键就可以开启多个设备。操作体验非常简单快捷。

此外,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模式还可以与全屋电器联动,在一部手机上控制多个设备,控制中央空调和电动窗帘,智能灯光等,既省去了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麻烦,又免去了频繁切换遥控器的需要。而摩根智能拥有许多著名的智能家装设计大师,可以巧妙地隐藏或装饰投影仪、低音炮等不隐蔽的设备,让整个影音室看起来简洁高端大气,宛如在高端私人会所享受自己的私密娱乐。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足球盛宴,摩根智能家庭影院不仅带领球迷沉浸式畅享绿茵场上的狂欢盛典,也为以前从未体验过智能化家庭影院的观众带去炸裂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