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枕头测评丨宜奥Q糖枕,为睡眠加分

生活 TOM    2022-12-02 15:47

夜里总是失眠?头越睡越痛?枕久了总觉得肩颈酸痛?……那是你没选对枕头!宜奥家居22年隆重上市的新款——「宜奥Q糖枕」,既能为用户的精致睡眠8小时保驾护航,又能实现在睡眠中养颜护肤,越睡越健康,越睡越精致!

我们人生几乎三分之一的时光都在与枕头亲密接触,因此选好枕头,至关重要。「好枕头」有几个标准:枕头高度要符合人的生理结构特点;枕头软硬适中,能合适承托人的头部和颈部;枕头材质舒适环保。

 

一、枕头的形状和高度要符合人的生理结构特点

枕头的外形直接关系到人枕枕头时的舒适程度,枕头并不仅仅只是“枕头”,还要枕肩颈,因此,睡眠是一个很好的放松肩颈的时机。

宜奥Q糖枕高11CM,符合人体肩颈的高度差,弧形的设计更贴合人体肩颈的结构,能够科学承托人的头部和颈部,躺靠舒适,久睡不累。

  枕头测评丨宜奥Q糖枕,为睡眠加分

二、枕头的材质要软硬适中

枕头的材质是枕头的核心,人们在挑选枕头的时候,既要注重枕头材质环不环保,也要看枕头软硬度适不适合自己。

宜奥Q糖枕的枕芯采用的是由陶氏化学ComfortScience™Sense科学配比生产的聚氨酯,细腻柔软,亲肤舒适,既有鹅绒般轻盈的触感,又具有记忆棉般贴合舒适的支撑性,能让你无负担快速入睡。

  枕头测评丨宜奥Q糖枕,为睡眠加分

三、枕头的材质要舒适环保

枕头与我们接触紧密且时间长,因此枕头的材质与我们的睡眠和健康息息相关。经过实验验证,Q糖枕枕芯材质的透气率高于市面上普通记忆棉的10倍,能更好地保持枕头的干爽,实现抗菌防霉的效果。

宜奥家居运用了独特的薰衣草萃取香薰缓释技术,将薰衣草精华注入到枕芯当中,让薰衣草凝神的香气萦绕在睡梦中的每一寸空间,既可达到抗菌除螨的效果,也可帮助用户安神助眠、舒缓释压。

  枕头测评丨宜奥Q糖枕,为睡眠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宜奥Q糖枕采用的是芦荟精华面料,柔滑清爽,触感亲肤,无论正睡还是侧睡,脸部触碰到枕头时也不会觉得粗糙和不适,时刻保持肌肤好状态。

  枕头测评丨宜奥Q糖枕,为睡眠加分

用宜奥Q糖枕,睡SPA觉。挑选合适的枕头,以睡眠之力疗愈身心,舒缓释压,才能更好地迎接每天的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