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如初见 玉润冰清丨MX新轴体Clear-Top与Ergo Clear中文名确定!

生活 TOM    2022-12-26 18:23

2022年11月,机械键盘轴体市场的专家与领导者CHERRY MX发布了MX ERGO CLEAR与MX BLACK CLEAR-TOP两款全新定制轴体,这两款轴体的推出均源于CHERRY对社区玩家需求的响应。

在两款定制轴发布后,CHERRY便面向用户展开了中文名征名活动,短时间内,积极参与的玩家们便向CHERRY提出了超过260种各具特色的命名方案,其中不乏玩家们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有趣的灵感,让人拍案叫绝。

经过反复的筛选与斟酌,根据CHERRY现有的轴体中文命名规律,最终CHERRY选定了“玉轴”作为拥有出色段落感的MX ERGO CLEAR的中文名,“墨轴”作为手感顺滑而富有韧性,拥有饱满按键音的MX BLACK CLEAR-TOP的中文名。

墨如初见 玉润冰清丨MX新轴体Clear-Top与Ergo Clear中文名确定!

 

“玩家们天马行空的丰富创意令我们佩服不已,取舍的过程中,每一个方案都让我们难以舍弃。”CHERRY亚太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POLLY说道,“墨轴与玉轴的诞生与上市都离不开社区玩家们的创造,他们的中文名也应该由玩家们来决定。这两款由玩家们创造,由玩家们命名的定制轴体,将是CHERRY对玩家们贡献的回馈。”

墨如初见 玉润冰清丨MX新轴体Clear-Top与Ergo Clear中文名确定!

 

CHERRY墨轴衍生自黑轴,乳白色的上盖、黑色的轴心与下盖的配色风格,让人联想到水墨画,而“墨”中带“黑”,恰如其分。墨轴将会提供厂润版本给想要到手即用,追求顺滑的按键体验与饱满按键音的玩家,同时还会提供未厂润版本给那些想要发挥自己动手能力打造自己独特手感轴体的玩家

CHERRY玉轴衍生自白轴,羊脂白玉晶莹洁白,“白如截肪”,细腻而温润。仅仅一个字,便包含了轴体乳白色微透的轴心质感与细腻而温润的段落手感,妙不可言。玉轴将会提供三脚与五脚两种安装方式,非RGB与RGB两种透光方式,厂润与未润两种预润方式,共计八种选择,玩家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版本。

这两款轴体将会在近期上市,敬请关注。

 

关于CHERRY

墨如初见 玉润冰清丨MX新轴体Clear-Top与Ergo Clear中文名确定!

Cherry是全球领先的游戏机械键盘高端开关和计算机输入设备制造商。主营游戏机械键盘的轴体开关,还有适用于游戏、办公、工业、网络安全保护以及远程医疗通讯方案的计算机输入设备业务。自1953年成立以来,Cherry专注为游戏领域和专业领域的客户开发创新和优质的产品。

Cherry总部位于德国奥尔巴赫,在奥尔巴赫、珠海和维也纳的生产工厂中拥有超过500名的员工。除此之外,在巴黎、伦敦,基诺沙、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均设有销售办事处。

更多信息:www.cherry-world.com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