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

生活 TOM    2022-12-15 14:34

近日,全国范围内大幅的降温,让每个人都措手不及,但在寒冷的冬季,却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温暖。软软糯糯的毛毯、温度适宜的暖气和热气腾腾的咖啡都能为冬日居家生活提升幸福感,但最暖心又暖胃的,还是一顿新鲜美味的大餐。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让冬日居家生活充满温馨的烟火气息,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惬意与舒适,陪您度过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季。

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

冬日也爱缤纷色彩 高颜值外观带来舒适视觉体验

每到冬季,日常生活中似乎就失去了一些明媚的色彩,人们纷纷把衣物、配饰换成深色系。但是谁说冬日不能有缤纷,那些温暖亮眼的颜色能恰到好处地给空间增添温暖的氛围感。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橄榄绿,海军蓝,勃艮第红等斑斓的色彩,为厨房空间增添艺术美感。将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完美结合,使得冰箱从不同角度看去都能折射出柔美的光泽感。材质碰撞出了独特的美感,精湛的工艺与细腻的质感实现了自然的融合。

而十字门冰箱更通过光晕粉+光晕白典雅的搭配,和海军蓝+骄阳金活力的撞色,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家居的搭配需求。不仅如此,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独特的“成长式”设计更体现出其贴心与温暖。当您需要扩容冰箱的时候,并不需要丢弃原有冰箱,只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一台同系列冰箱即可。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的同时也让色彩的选择与搭配更加随心,只为助您打造独一无二的理想之家。

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

新鲜是第一要义 科技实力展现超强保鲜力

一顿热气腾腾的美食能为冬季居家生活带来无与伦比的幸福感,食材的新鲜程度更是烹饪的重中之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的超强保鲜力帮您锁住新鲜,成就美味。快速冷藏/快速冷冻功能轻松解决体积较大或容易变质的食物的保鲜难题,一键操作启动,超快冷却速度为新鲜保驾护航。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独特的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更能助力高效保鲜,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温度和湿度保持在适宜区间,减少食材串味的困扰,悉心呵护每份珍贵食材。

冬季烹饪时,室温较低,在食材解冻时总会耗费更多的时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可有效避免凝露和积水,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留住食材新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

囤满安全感 科学设计的存储空间贴心又实用

寒冷的天气让人们更加留恋家的温暖,往往一次购物囤够几天食材,这时候一个拥有强大储存力的冰箱就显得十分重要了。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设置了620L超大容量,充分满足大体积食材的存储需求。其存储模式更是打破了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的限制,设计了“温区可调节”功能,可根据食材选定存储模式,变成冷藏或冷冻空间,兼顾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5种便捷模式,满足多样化存储需求,让用户在冬日囤满安全感。

而单门冰箱小小的身材中,也有着“内里乾坤”,330L的容量拥有全开式抽屉,更可高效地利用空间,令食材存储更加轻松自如,取放间尽享舒心方便。位于冰箱门上的超大门架设计让空间布局变得更加合理,高度可调节更显人性化,在您需要存放较高瓶身的饮料和酒水时带来方便体验。

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

冬日居家生活,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人性化的设计带给您冬日的温暖,守护食材的每一份新鲜,为用户打造温馨舒适的居家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