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生活 TOM    2022-12-27 09:55

近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成功举办。德国威能凭借“自在·生活·家”年度campaign,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2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年度内容营销案例荣誉。

 德国威能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洞悉年轻消费群体共性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威能发现:人们对居家生活的定义早已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温暖和舒适。住宅不再是没有温度的建筑物,而是承载着居家生活、休息疗愈、交流陪伴、共同成长等多种功能。无论是“一人居”还是“一家住”,对这届消费者来说,一个处处合意的房子,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房子”,更是面对世界时,最后坚守的内心堡垒。面对正在悄然生变的中国家庭生活方式,威能持续关注新一代的生活需求,倾力打造身心皆自在的居家体验。

 

以“整体解决方案”自在你的世界

正是源于这届消费者对精神生活的强烈诉求,在他们的心中,那种“身心俱安,自然自处”的感受叫做:自在。自在关乎全方位的生活舒适,包括环境、身体、心灵、家。为此,2021年,威能在“舒适你的世界”的基础上提出“自在·生活·家”的口号,意在满足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供暖、新风与生活热水。并由此演绎出“暖自在”“风自在”“水自在”理念。2022年,威能依旧延续了这些理念,并拍摄“自在·生活·家”系列短片,以专业视角,讲述舒适自在的家与温度、空气、水的关联。同时,通过与现象级综艺IP、网红up主的跨界合作,威能从情感层面与消费者深度链接,让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德国威能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专业证言人,诠释自在新主张

为了在消费者中间深度渗透“自在·生活·家”理念,威能邀请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以专业的形象证言,加强消费者信任感;与此同时,跨界携手芒果TV新一期《披荆斩棘2》和被誉为陈奕迅接班人的潜能艺人曾比特,上演披荆斩棘小剧场,通过恰如其分的产品特写植入、紧贴节目的剧情设计和明星的精彩演绎让观众感受到威能品牌所传递出的高端、自在和舒适感。通过长达2年的深入沟通,威能“自在·生活·家”理念成功被越来越多的目标消费者认同和感知。威能通过与各界证言人、知名综艺、明星艺人的深度合作,以更贴近用户的场景化营销展现品牌魅力,让品牌持续破圈,树立了内容营销的典范。

广告主年度盛典已经历时16年,是在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和品牌营销传播专业服务机构的高规格活动,也是在广告节上举办的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年度盛会。年度营销案例的评选是对企业品牌的年度表彰,并被业内人士亲切喻为广告界的“奥斯卡”。此次获得年度案例奖项,是对德国威能全方位专业营销能力的认可。未来,威能将持续探索营销新模式,以科技赋能创意,深化品牌价值,为品牌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