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威能2022交出满意答卷

生活 TOM    2022-12-16 18:28

近日,“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正式揭晓。德国威能荣列“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而这仅仅是威能在2022所斩获荣誉的冰山一角。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2年,德国威能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不断升级迭代的产品阵容,多次荣登各大榜单,数度摘得包括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五星级”全国售后服务认证、“绿点中国年度案例”等在内的多项国内外大奖,荣登新浪家居、第一财经等头部媒体榜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创新科技打造尖端产品,加冕国际设计大奖

今年5月,德国威能融汇独特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以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斩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和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同时,haloVENT新风系统控制器也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再次彰显了德国威能优异的产品品质与前沿设计理念。

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威能2022交出满意答卷

10月29日,威能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一举拿下“绿点中国2022年度案例”大奖。同时,威能还与陶氏化学、欧莱雅等百年品牌一起,成为首批受邀加入“可持续100俱乐部”的企业。作为舒适家居系统提供商,威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的获奖,代表着威能大力推动普及的冷凝式壁挂炉的环保性与高效能已经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威能2022交出满意答卷

服务理念持续升级,“全心温暖”品质取胜

2022年6月,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评选中,德国威能旗下全系产品和服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四项大奖,获得了具有最高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对威能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专业认可。8月,德国威能又凭借其优质的售后服务,顺利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2011)的严格评审,荣获最高等级“五星级”全国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德国威能的服务理念与能力再获权威认可。

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威能2022交出满意答卷

用户体验一直是威能服务的前进目标。自进入中国起,威能就将“我们制造,我们服务”的理念引入市场,打造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2019年,威能突破传统概念重新定义“售后服务”,一改“接到诉求再提供服务”模式,将服务整体前置,旨在不同时间与场景主动为用户提供保养、维护和使用等建议,想用户之所想,走在用户的前面。2021年,威能售后服务综合满意度达96%,一次修复率达91.18%。

 

以客为尊,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德国威能在产品与技术广获认可的同时,品牌力与消费者认同也在持续增长。2022年3月,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栏目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以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的方式,综合考虑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评选出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德国威能成功入选该榜单,充分展示了自身品牌的综合实力。成绩优异的品牌答卷、前瞻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成功助力威能荣获CFS“2022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项。

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威能2022交出满意答卷

过去的一年,德国威能硕果累累,得到行业与用户的高度肯定。新的一年,威能将继续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的舒适家居生活。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迭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更优质、更领先的产品,持续推动家居供暖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