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 以专业和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

生活 TOM    2022-12-29 09:46

当今社会,服务被认为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这里的服务,不只是“单一的接待”,而是用专业的技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良好的店铺氛围,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舒适的购物体验,打造一个服务好的眼镜店。

源自日本的眼镜品牌JINS睛姿,一直坚持以优质服务、提供高品质产品为核心,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从产品到店铺,每一个细节都别具特色。JINS睛姿提倡的“Magnify Life”的品牌理念始终贯穿在JINS的整体营销中。

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 以专业和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

那么,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睛姿到底有哪些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为之青睐呢?

首先,对于配镜来说,验光是很重要的一步。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睛姿的验光师,都经过专业和持续的培训,验光的每个步骤有着严格的标准。很多消费者反馈,在JINS睛姿配眼镜,镜片度数都很准确,佩戴之后也不会出现头晕、不舒服的感觉,这样的体验也是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睛姿被消费者信赖的原因之一。

其次,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睛姿还会给到消费者专业的配镜意见。比如说在镜片的挑选方面,如果你挑选防蓝光眼镜的时候,纠结到底应该选择阻隔百分之多少蓝光的镜片对你更加合适的时候,店员会耐心帮助你分析,并能结合店铺当时的活动,给到专业而经济实惠的建议;如果你经常进行户外运动,需要选择偏光镜片,在强烈的阳光下,有效过滤杂光、减少刺目感,店员也会帮忙提供全面并合理的建议;冬季天气寒冷,店员会跟你说,如果想多赖会儿床,减少化妆时间,戴上一副配有腮红美颜镜片的眼镜就是不错的选择。腮红美颜镜片的下半部分加入淡淡的粉色或者橘粉色染色,呈现出类似腮红的效果,即使没有化妆,也能自信出街。

当然,如果你经常开车,需要挑选专业的驾驶镜片,店员也会给到很多有用并兼具美观度的建议。总之,来到以服务好的眼镜店口碑相传的JINS睛姿配眼镜,总能得到适合你的专业建议。

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 以专业和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

JINS睛姿作为一个服务好的眼镜店,另一个让人信赖的点在于,致力于通过眼镜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丰富。因此JINS睛姿不断从款式和功能上,尝试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并通过和专业眼科医生合作,进行眼部疾病预防与眼部健康防护的科普,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眼部状况,警惕眼部疾病的发生。

同时,JINS睛姿于2021年联手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打造了国内首批“线上+线下”AI人工智能眼健康多病种早期筛查服务。在JINS眼镜部分门店设立眼底筛查服务,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身的眼部健康。

在让眼镜的功能性更加丰富方面,JINS睛姿不断创新,JINS MEME就是以「通过眼镜了解自己」为理念而开发的儿童智能眼镜。它能够通过手机APP,随时了解少年儿童的注意力集中情况,提供父母感兴趣的详细反馈和评价,以此提高少年儿童学习的积极性。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服务好每位顾客,做服务好的眼镜店,是JINS睛姿的追求。

无论任何时候,JINS睛姿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始终坚持对消费者的“四个承诺”,从产品研发到店铺装修,每一步都从切实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我们期待服务好的眼镜店JINS睛姿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眼镜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