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装暖指南,省心装暖不踩坑

生活 TOM    2022-12-07 13:05

立冬过后,全国开启降温模式,采暖季也正徐徐拉开帷幕,一款节能舒适的壁挂炉是很多家庭舒适过冬的“保障”。然而,分户采暖设备在国内尚处于逐步普及阶段,市场中存在一定鱼龙混杂的现象,稍有不慎就会“踩雷”。对于首次购买威能壁挂炉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在购买产品过程中注意“三不一要”,免去后顾之忧。

 

“三不”:不贪便宜、不粗枝大叶、不自作主张

近年来,壁挂炉市场常被“水货”、假货侵蚀,一些不法商家以“平行进口”“价格更低”为饵,引导消费者在非官方渠道购买壁挂炉。殊不知,这些参差不齐的产品存在各种安全隐患。

据了解,中国市场对于燃气壁挂炉这样的特种设备具有严格的管理规范。“平行进口”产品无法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在使用环境和参数上也存在差异,容易在使用中产生问题。因此,消费者在购买设备过程中最忌“贪便宜”。

在此基础上,消费者收到设备后要仔细检查机身、外包装铭牌,确认产品型号等基本信息是否一致。打开设备后,还要观察产品外观是否有磕碰、划痕和人为损伤,找出配备的安装零件、三包单据,从而做到万无一失。

在最后的安装环节也有很多“门道”。一些销售假冒伪劣、水货产品以次充好的商家往往会“包办”安装。这类安装者多为没有安装资质的非专业人士,一旦有安装失误会为消费者带来经济和安全损伤。

有人曾经因为设计施工和产品质量问题损害了管道系统,最后不得不重新装修。这就是前车之鉴。因此,面对无资质、不专业的安装公司,消费者不能自作主张“图省事”,还是要选择有安装资质的专业安装公司来进行安装。

 

“一要”:要选品牌授权合作伙伴

事实上,想要避免上述“雷区”很简单,只要消费者在购买设备前认准威能自有渠道或授权合作伙伴,就能保障设备来源与施工品质。目前,威能在天猫、京东两大平台均有官方旗舰店,并在全国多地区设有官方授权的合作门店。消费者只需通过威能官网的“查找门店”功能,即可找到就近门店,不用担心踩雷的风险。

 

全程无忧,选择“威能温暖家”

分户采暖尤其是地暖系统,会存在大量管路隐蔽工程。这时考验的不仅是壁挂炉,更对管路、阀门等零配件和整体安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造成了很多隐藏的“雷点”。为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威能推出了“Warm Family 威能温暖家”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中,壁挂炉、地暖盘管、分集水器等系统组件的设计安装均由威能认证的“威能温暖家”授权代理商提供服务,设计与施工标准也均采用威能统一标准。所有获得授权的代理商均通过严格的培训、检验,从根源上杜绝了“多品牌大杂烩”的现象。

冬季装暖指南,省心装暖不踩坑

在施工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实时了解施工实况。涵盖从房屋管路设计到项目安装施工,从项目现场监理到用户疑难解答,全程透明。

在售后服务方面,除了壁挂炉自身的质保外,威能还提供了额外2年的全系统质保。此外,威能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还会定期提供采暖系统的养护服务,确保系统保持最佳状态。采暖系统选择“威能温暖家”,即能享受从选购、设计、安装、维护的一站式无忧体验,轻松享受温暖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