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摩根智能引领全球高端标准

生活 TOM    2022-12-30 18:58

根据36Kr研究院公布的《十大潮流生活用户调研报告》显示,71.5%的青年人群选购家电时都会考虑智能化因素,智能型家居系统和产品,这已经成为青年消费者家电消费的主流。但目前市场多数智能产品不够智能,不同品牌家居不兼容等问题吓退不少观望者,主打全屋智能的著名智能家居品牌摩根,推动行业生态圈建设,打破了业内碎片化局面。

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摩根智能引领全球高端标准

 

摩根全屋智能作为全球著名的智慧家居品牌之一,通过融合自主研发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AI、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实现全屋家电互联、远程操控和智能自学习,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智能化场景需要。摩根的产品矩阵也相当强大,1200种智能化产品覆盖了多个品类,无论是各类传感器、智能面板、智能开关、智能插座、还是智能门锁,都能找到对应的不同功能和款式的产品。可以说,组建全屋智能家居需要的产品,消费者都能在摩根全屋智能一站获得。

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摩根智能引领全球高端标准
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摩根智能引领全球高端标准

 

此外,摩根全屋智能还有优于其他智能品牌的利器,摩根全屋智能可以根据不同的预算、需求以及户型定制高度个性化的全屋智能家居体系,并且能通过线下门店提供方案展示以及售后服务,用户也能随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保障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千人千面”的智能家居体验。

摩根全屋智能的出现,带来“高可靠”、“高掌控”、“高智能”的极致“三高”体验,让智能化的使用场景更简单,空间智能化的未来也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可谓是一手降低门槛,一手提高体验。

摩根全屋智能凭借细致入微的服务体系和布局周全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已经得到第一阶段市场和消费者肯定,下一阶段,摩根全屋智能将开启智慧未来的新纪元,掀起智慧生活交互体验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