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分上线新的订单页面,扣费信息更清晰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03 09:28

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日前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最新更新的订单页面让扣费信息变得更加清晰和透明,目前新的订单详情页正加速覆盖至接入微信支付分的3000余个行业应用中。

其中以租借充电宝为例,过去微信支付分订单只会显示押金免除、计费项目等内容,不利于用户掌握费用扣除的明细。如今支付分订单在授权、进行、结算等页面,新增了“收费标准”、“使用时长”等信息,能够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扣费明细、回忆使用情况。

而在无人货柜相关的服务中,新的支付分订单会展示更多的商品信息,包括品名、数量、单价和享受的优惠金额。而通过支付分完成的电商或者打车平台订单,也能够呈现更多内容,比如更详细、明确的扣费和优惠信息,还能够一键前往发生消费的平台进行订单核验。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微信支付的消息页面、微信支付分的服务记录页面等,来查看各类服务、核对费用扣除的各项明细,旨在解决用户遇到的扣费不明、信息遗忘等情况。

据公开资料显示,微信支付分已上线近四年时间,旨在减少用户和商家之间的交易摩擦,提升交易的效率和体验。目前微信支付分主要应用场景为生活类场景,覆盖共享设备免押租借、无人货柜自助购买、网约车先乘后付、物流快递先寄后付、酒店免押预定、娱乐设备先玩后付、航空机上付等各类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