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宣布2023“春节不打烊”,已连续开展16年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03 09:28

日前顺丰方面宣布,2023年春节期间将继续开展“春节不打烊”服务,一如既往地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全力保障用户快件收发需求。至此,顺丰“春节不打烊”服务已连续开展16年。

需要注意的是,据顺丰方面发布的2023年春节期间服务公告显示,因过节期间资源调配受限、极端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用户寄往全国各地的快件时效或将受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全力保障服务品质,目前顺丰方面已储备相关预案,做好应急响应。

此外顺丰方面还宣布,将对快件和资源科学合理调度匹配,动态调节部分服务收费标准。具体而言,2022年12月21日-2023年1月20日期间,将对顺丰卡航、大于(含)20kg顺丰标快等产品收取0.2元/kg-0.5元/kg的资源调节费;2023年1月21日-1 月27日春节假期期间,将对寄递服务加收资源调节费;而对于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顺丰方面将提供资源调节费优惠或减免,钻石及以上顺丰会员则免收资源调节费。

据顺丰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690.83亿元、同比增长45.39%,完成业务量为28.37亿票、同比增长8.91%,归母净利润为19.60亿元、同比增长88.83%、环比增长31.49%,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7.16亿元、同比增长111.79%、环比增长38.79%。

此前在2022年10月,顺丰方面推出了保价服务2.0,从安全保障、理赔时效、理赔规则三大维度对原有服务进行了升级,在优化消费者在寄件安全方面体验的同时,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保价需求。据了解,顺丰保价服务2.0可分为足额保、定额保、基础保三种类型。其中,足额保是指用户在托寄物全部丢失或损坏情况下,可在保价金额内享受足额赔偿,同时将有专人对接优先处理,最快12小时赔付到账。

此外在2022年9月初,顺丰方面还宣布在全国50座城市推出“派件不上门,承诺必赔付”服务。具体而言,在这一服务覆盖的城市中,如快递员没有获得收件人同意、未能按标准上门派送,在核实为非客观原因所导致后,顺丰方面将向收件方赔付5元的客户体验保障红包,后续可在顺丰APP、小程序、公众号下单时作为寄件优惠金额直接抵扣。用户可通过客服查询所在城市是否在覆盖范围内。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