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覆盖量已突破100万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03 08:37

日前百度地图宣布,其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覆盖已正式突破100万,可支持全国近3000个城市、区县。据了解,这一功能会在接近红绿灯路口时自动展示倒计时的剩余秒数,以方便用户时刻掌握前方路况。

同时,导航会在红灯即将变绿前贴心进行语音播报提示,提醒用户及时关注前方。除此之外,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还能根据路况,帮用户预测通过某一路口需要等待几轮红绿灯,缓解因未知而产生的焦虑感。

不久前,为推动北斗高精度应用创新,百度地图与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正式宣布成立“武汉大学-百度地图北斗协同高精定位技术联合实验室”。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北斗+地图”双高精校企联合实验室,即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

作为首家全面切换北斗优先定位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商,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上线之初,百度地图就启动了以“北斗”为基础的地图导航及定位服务。近年来百度地图不断加深应用程度,在大众出行领域接连推出车道级导航、车位级导航、智能路口导航等应用。

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支持下,百度地图还上线了高精“真”车道级导航,全网首发支持iOS系统,变道的实时指引更加准确,车道事故预警也更为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