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h G 2022 | 发力AI办公,科大讯飞多款明星产品亮相Tech-G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1-05 08:27

在近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科大讯飞也带来旗下翻译机、智能录音笔等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示了其在AI办公领域的产品布局与成果。在现场,科大讯飞还搭建了展示场景供观众直观感受其在AI办公领域的技术实际应用。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科大讯飞已经推出众多AI加持的翻译产品,并且产品口碑非常不错。本次Tech-G展会上, 科大讯飞还带来了AI加持的其它产品,比如讯飞无线麦克风C1,能够一键美声也可以智能降噪,并且还有AI字幕等功能加持,可以帮助视频创作者更有效率地进行创作。

图片 6.png

在此次展会上,我们还看到了科大讯飞针对便携办公推出的智能办公本X2以及最新推出的智能办公本Air Pro,科大讯飞的智能办公本配备了墨水屏,具有纸质读写体验,并且还更加省电,而办公本也内置了麦克风阵列并且会支持语音转写服务,支持离线语音转写、手写转文字、WPS软件等诸多功能,可以助力用户办公提升工作效率。

图片 7.png

此外科大讯飞还展示了智能投影仪AP10W,不仅支持会议扬声器功能,而且支持会议录音转写,也是发挥了自身的长处。当然,科大讯飞自然也是带来了翻译笔及录音笔等产品,包括最新的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以及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和H1 Hro。

图片 5.png

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更加适合学生群体使用,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提升外语的书写以及听说能力,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和H1 Hro则更贴合办公场景,适合会议记录,支持在线转写,并且准确率达到了98%。

图片 8.png

从本次Tech-G展会,我们不难看出科大讯飞牢牢抓住了AI技术领先的成果,带来了众多适合消费者的产品,给用户的学习以及工作都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也期待科大讯飞能够继续带来优秀的产品,造福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