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也拉动不起销量!2022年全球电视整体出货量仅有2.02亿台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1-08 09:30

驱动中国2023年1月5日消息,OLED显示技术卓越的画质表现,原本被业界广泛希冀来拉动全球电视的出货量,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似乎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图片1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统计,2022年全年电视整体出货量仅有2.02亿台,同比下降了3.9个百分点,创近十年出货量新低。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全球电视出货量创下了新低,甚至OLED电视本身的出货量也表现不佳,日子也并不好过。以中国市场为例,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2年前9个月OLED电视零售出货量仅有15.2万台,市场占比低至0.6%,与去年同期相比可谓大幅下降。

这也就是说,OLED电视不仅没有拯救全球电视市场的出货量,甚至自个的市场前景也不容乐观,到底尴尬了。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