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AMG EQS 53正式上市 一款车型售156.6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23 17:18

梅赛德斯·AMG官方近日消息,旗下新款AMG EQS 53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共一款车型,售价156.6万元。作为小改款,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没有改变,主要针对车辆配置部分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其依然定位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采用和普通版EQS一样的EVA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AMG EQS 53 4MATIC+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AMG车型常见的直瀑式格栅线条,其大灯组采用和S级一样的智能数字大灯系统,内部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此外,新车雾灯区的设计明显带有AMG家族的犀利风格。值得注意的其,新车的前保险杠左右各有一个夸张的开口来给刹车进行散热,而保险杠中部的进气口则是用来给电池散热。

车身侧面采用熘背造型,其短尾的设计很好的融入熘背车身线条之中,呈现出典型轿跑车型设计。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与普通版EQS并没有太大差别,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尾箱上部还带有鸭尾造型,增强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标配由AMG特别调校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标配后桥转向系统,其转向角度可以达到9度,能提供更小的转弯半径,以及提供更好的高速转向稳定性。

内饰的整体保持着EQS车型的科技感与豪华感,曲面玻璃覆盖的贯穿式OLED大屏内置MBUX Hyperscreen系统,配合全液晶的仪表,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此外,设计师还将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融入”到整个中控联屏之中,不得不说其设计十分独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639马力,配备容量11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1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