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楼梯装什么灯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8 11:26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住上了有楼梯的房子,而楼梯的装修也十分重要,那么,室内楼梯装什么灯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墙面嵌入式楼梯灯。墙面嵌入式楼梯灯可以使楼梯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安装气力啊也比较简单。安装灯具的时候要考虑高度和间隔,不同的灯具出光的方式也不相同,功率也不相同,具体的高度和间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2、底面嵌入式楼梯灯。这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楼梯照明的安装方式,将LED灯带嵌入楼梯踏步板之间,见光不见灯,非常具有视觉效果。用了这个可以不用在楼梯安装吊灯、壁灯。

3、楼梯扶手下暗藏灯光。可以给扶手安装一条灯带进行照明,比较经济实惠,可以在会所、别墅室内外的空间不是特别大的楼梯使用这种照明方法,十分温馨。但如果阶梯比较宽大的话,还需要安装其他灯具进行辅助照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