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下射灯为什么会一闪一闪的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9 08:27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工艺的不断完善,能用到水底的灯具越来越多,水下射灯便是其中一种,灯具难免出现小故障。那么,水下射灯为什么会一闪一闪的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水下射灯出现一闪一闪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电源接头接错了,接到零线上了,这种情况只需重新将线路接到火线上就好了。

2、水下射灯出现一闪一闪的情况,还有可能是射灯电压不符合规定,这种情况重新更换符合电压规定的射灯就好了。

3、水下射灯出现一闪一闪的情况,可能是射灯的连接方式不对,比如射灯串联在电路上,这种情况需要更改线路。责任编辑:chenhuiyu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