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道灯设计有什么要求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9 08:27

家中的每个区域基本都是需要灯光的,过道也不例外,过道甚至可以说对灯光有特殊的要求,那么,过道灯设计有什么要求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灯光:明亮的光线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也可以缓解狭长过道所产生的紧张感。过道常用多个筒灯、射灯、壁灯营造光环境。

2、照度:过道的主要作用是承担家人的交通、搬运家具或物品,所以,过道需要有较高的照度来提供足够的亮度。推荐在过道安装一只主灯、或一只主灯加几只副灯来保证照度。

3、色温:家庭环境比较适合令人感觉温暖、舒适色温,如白炽灯接近于阳光的暖色更加适合为家庭环境提供照明。因此,作为使用频繁的家庭过道,最好选用与其他空间色温相统一或接近的暖色调灯光进行照明。

4、装饰性:过道灯饰的选择要求外观简洁明快、造型雅致小巧,避免使用过于繁复、艳丽的灯饰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