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TV版推出新春活动,可领取免费时长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19 08:26

日前网易云音乐方面推出新春活动,从2023年1月17日至2月17日,用户首次登录网易云音乐TV版即可按照活动提示免费领取150小时的电视端会员听歌时长。据了解,用户可通过小米、当贝、坚果、天猫魔盒、海尔、TCL、长虹、OPPO、沙发等渠道参与该活动。

但需要注意的是,会员听歌时长领取及使用均需在最新版本网易云音乐TV版中进行,且每台设备仅限领取一次活动福利。

公开资料显示,网易云音乐TV版上线于2022年12月,并沿用了经典的黑胶设计,同样提供有个性推荐、鲸云动效等功能,目前安卓5.0及以上系统版本均可下载安装。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春节期间,网易云音乐TV版还将上线“兔个吉利”年画动态壁纸,并联动引入网易八大游戏IP的重点场景,打造沉浸式“游戏宇宙”。

此外,不久前网易云音乐方面与网易休闲社交手游《蛋仔派对》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了以云村为主题的音乐联动关卡、并在该游戏内上线,同时《蛋仔派对》也已全面接入网易云音乐歌曲播放功能,以满足用户“边听音乐边派对”的需求。

早些时候,网易云音乐方面还推出了“免费听歌模式”,用户按要求完成广告观看等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免费听”时长。但具体可听内容由网易云音乐方面选定,且其中不包含数字专辑、付费单曲、付费有声书等。

网易云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24亿元、同比增长22.5%,毛利率为14.2%、上年同期为2.2%,已实现连续4个季度提升,且净亏损环比进一步收窄。用户数据方面,该季度其总体月活用户数保持稳定,日活/月活比率保持在30%以上,并且截至2022年9月30日,该平台的入驻独立音乐人数量已超过57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