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D新机诺基亚C12海外亮相,定位入门级市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23 07:56

作为HMD旗下诺基亚品牌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序列,C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多款机型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该系列新机诺基亚C12不久前被曝光后,日前官方也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这款机型,并且其同样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产品。

外观方面,诺基亚C12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壳为聚碳酸酯材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单摄模组,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配色方面则提供有浅薄荷色、深青色、木炭色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C12采用了一块HD+分辨率的6.3英寸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Unisoc SC9863A1主控,并提供3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2 Go系统。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后置镜头。此外,这款新机还支持防尘与防滴水,HMD还承诺将持续2年的季度安全更新。

目前,诺基亚C12在海外市场仅提供了2GB+64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77元,并会率先在德国与奥地利上市。但至于这款新机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HMD方面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