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4080公版卡9499元现货销售

生活 泡泡网 2023-01-19 21:43

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RTX4080创始人版显卡(公版卡)9499元现货销售,有意购置新一代公版N卡的用户们不容错过。

RTX4080公版卡9499元现货销售

RTX4080是目前新一代RTX40系列显卡的次旗舰,它采用的是AD103-300显示核心,拥有9728个CUDA核心,同时搭配16GB容量、256bit位宽的GDDR6X显存。根据我们泡泡网之前的测试成绩来看,RTX4080的性能已明显超越上代卡皇RTX3090Ti。

RTX40系列显卡支持DL33技术,这也是NVIDIA的绝活。DLSS 3包含有DLSS 2(DLSS超分辨率技术),以及全新加入的DLSS帧生成技术,这一项DLSS帧生成技术依托于Ada Lovelace架构的独立光流处理器以及Tensor Core的AI算力。在一项技术在运行过程中,其通过光流处理器所得到的一系列数据后,以光流加速技术(Optical Flow Acceleration,简称为OFA)来生成画面信息,而AI算力则负责来对画面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从而在游戏中加入了更多的帧画面,进行帧数的提升。DLSS 3可直接生成游戏第1帧3/4的像素以及整个游戏第2帧,相当于使用1/8的算力,就完成了整个计算过程,而通过这一个流程的循环,可在提升帧数的同时节省资源开销,进一步带来更好游戏体验。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