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23 | 鹿客科技携多款智能门锁参展,将于3月发布的新品提前获奖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1-10 08:39

1月5日,2023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简称:CES 2023)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我国智能门锁的佼佼者,鹿客科技携旗下多款智能门锁参展,并且将于3月份发布的新品也是提前获得了CES 2023创新大奖。

图片4.png

 

据了解,此次CES 2023展会现场,鹿客科技带来了于2022年发布的Lockin Smart Lock G30智能门锁,是首款可适配40+国家和地区的智能锁,适用于日本、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可提供远程控制、自动锁门等解锁体验,而且不破坏原有的门与锁,10-15分钟即可安装完成。

图片3.png

 

同时鹿客还带来了多款指静脉的智能门锁,相比指纹解锁,指静脉解锁的方式要更安全一些,此次展出了包括指静脉智能锁SV40、猫眼指静脉智能锁S50M、猫眼指静脉大屏智能锁S50M Pro等。而鹿客指静脉智能锁在国内也有很好的销售份额,天猫占有率88%,也是世界第一的指静脉智能门锁品牌。

图片2.png

 

而且鹿客将于3月份发布的新品,也是提前获得了CES 2023年的创新大奖,但是由于尚未发布,我们对于此款新品的具体信息无法得知,但是从颁发的创新大奖奖项来看,这款将发布的智能门锁预计带来了一些创新的功能或者设计,而这也让我们对于这款新品更为期待。

图片1.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