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90全新配色版本曝光,或为白色玻璃材质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1 08:26

作为vivo方面不久前推出的X系列旗舰产品,X90系列三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vivo X90系列三款新机陆续上市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该系列中的vivo X90或将推出全新的告白配色,并有望采用纯白玻璃机身的设计。

外观方面,X90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方安置了一块体型硕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并设置了一条分隔线、将背部分为上下两块区域,配色方面目前则提供了冰蓝、至黑,以及华夏红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X90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以及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的6.78英寸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主控,提供4810mAh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副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目前,vivo X90系列提供了X90、X90 Pro,以及X90 Pro+三款机型,起售价分别为3699元、4999元和6499元,并且除了延续该系列一贯的高性能特性外,在影像及诸多体验上也都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或推出更多配色版本的vivo X90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