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年春晚或与遥望科技合作直播带货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1-10 0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王柱力)1月9日晚,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兔年春晚有意与直播电商上市公司遥望科技进行独家直播合作,重启春晚预热节目《春晚GO青春》,双方现已进入洽谈最后阶段。同时,进一步的信息指出,包括贾乃亮在内的多位遥望头部主播或将在大年三十春晚当天,在春晚后台开启直播带货,春晚演出嘉宾将轮番做客直播间。

近日,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刚刚在内部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内部信。从目前遥望科技迎来今年“涨停”,即将“牵手”春晚直播等“动作”来看,似乎遥望内部“变革”已开始落地初见成效,在朝着“于变局中开新局”前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