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1首销战报出炉,16GB版本占比超过80%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11 08:19

作为一加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数字系列旗舰新机,一加11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近日官方启动一加11的首销活动后,日前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首销成绩,显示其除了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高通第二代骁龙8机型首销日销量冠军外,16GB版本的销量占比也超过了80%。

外观方面,一加11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处于屏幕左上角,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方设置的是一块体型颇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无尽黑与一瞬青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一加11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第二代骁龙8,以及满血版UFS 4.0+满血版LPDDR5X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00W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3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一加11提供了12GB+256GB、16GB+256GB,以及16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3999元、4399元和48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一加11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