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底感应灯如何安装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3 09:35

床底感应灯是一种比较新潮的做法,就是在床底装上感应灯带,可以做到自动亮灯,那么,床底感应灯如何安装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底感应灯的安装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安装床底感应灯有诸多作用,可以保护居家安全、提供照明等等

1、在安装前,需要对感应灯进行感应测试,在黑暗的情境下,测试它的感应功能,这样有利于安装后更好的使用。

2、在测试之后,将感应灯带的插头与电源延长线连接起来,再将灯带与感应器的一端连接起来。

3、接下来就是将感应器粘贴在床底的两端,采用平时使用的双面胶就可以了。同样也将灯带利用双面胶黏贴在床尾的底端两边,这样就基本安装好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