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12 08:53

橱柜属于硬装项目,一般来说,一旦安装好了,后期不会再调整,因为耗费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比较高,因此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进行日常维护清洁,能大大地提高厨房橱柜的使用年限。那么厨房橱柜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

2、实木门板可使用家具水蜡清洁保养。水晶门板可用绒布沾温水中性清洁剂擦拭。

3、放入柜内的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记得要将橱柜给擦干。

4、橱柜中的金属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表面造成水痕。

5、门板合页及拉手出现松动及异响,应及时校对或通知厂家维修。

6、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果是比较重的东西记得要放在柜子下面。

7、料理台的水槽可以事先用细丝兜住内部滤盒,防止菜屑及细小残渣堵住水管。

8、不要用尖锐的利器去划橱柜表面,产生划痕很难消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