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厨房折叠餐桌要注意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3 08:46

对于小户型来说,餐厅的面积小或者是直接与开放厨房合并,这个时候用可折叠餐桌是非常合适的,不仅能提高空间利用率,而且灵活方便。那购买厨房折叠餐桌要注意什么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看外观:玻璃餐桌所使用的玻璃一定要选用钢化玻璃,经过钢化处理的玻璃,强度较之普通玻璃提高数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5~10倍,钢化玻璃破坏后呈无锐角的小碎片,保证了其安全性。外观的平整、透明、光滑度也反映了玻璃的质量,在玻璃底面放置带有文字白纸,正面眼观可否清楚看出字迹以判断其透明度;以手抚摸台面要没有明显的阻滞感,玻璃才是光洁如新。

2、牢固性:钢木底架或支架的桌子要保证其焊接无虚焊、脱焊、裂缝现象,螺钉或铆钉连接部位无松动,钢管架与实木脚连接要牢固。特别是餐椅因使用频繁,选购时要注意椅子的用材和拼接方式,一般来说传统的榫卯结构较为牢因。再就是使用榆木、榉木等木材做支架的餐椅比较结实耐用。这一点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才能保证玻璃餐桌的经久耐用。

3、要有人性化设计:特别是细节方面要加入人性化处理,台面的封边、磨边要平直光滑无钝角,玻璃餐桌表面无划痕、缺角等,如果消费者有需要还可考虑餐桌的组合变化、台面转台、储物空间等等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