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主灯中不同灯具的离墙距离相同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2 08:34

无主灯设计逐渐被越来越多人熟知并喜爱,这是基于它的美观性和功能性的。灯在设计安装时需要考虑离墙距离,而无主灯又会用多种灯具,那么,无主灯中不同灯具的离墙距离相同吗?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无主灯中不同灯具的离墙距离不同。

1、筒灯:筒灯的离墙距离一般是400-600mm之间,两灯的间距是900-1350mm之间,筒灯离墙角的距离要大于500mm,小于600mm。

2、射灯:射灯的离墙距离是200-400mm之间,光束角越小,离墙距离越近,光束角越大,离墙距离越远,射灯之间的间距和墙角距离可以参考主灯。

3、明装轨道灯:轨道灯的离墙距离为500mm以上。

4、预埋款轨道灯:轨道灯的离墙距离为500mm以上。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