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啦啦X包河万达,强强联合打响跨年经济

生活 TOM    2023-01-05 13:32

合肥包河万达这么热闹?在疫情刚刚放开的当下,合肥包河万达就已经是烟火人间、热闹非凡,原来是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口口椰与包河万达联袂打造“竹风江湖·甜椰角逐”的跨年仪式,用辞旧迎新的快闪活动,为美好新生活发声。作为全国商业连锁巨无霸为何选择新式茶饮连锁品牌,强强联手携手跨界,也引发了行业与大众的关注。

甜啦啦X包河万达,强强联合打响跨年经济

疫情三年,全社会逐步开放,从寒冬到复苏,亟需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带领大家拥抱新生活。作为新式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与口口椰提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包河万达“甜蜜星球”12周年庆典所传递的给生活加点甜,对未来比个椰的温暖治愈态度完美契合。一场都市商圈携手茶饮连锁品牌的跨年盛宴,以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中式、武侠风为载体而呈现,传递品牌理念和美好生活态度的同时,为城市的复苏增添烟火与温暖,为新的一年注入乐观与力量。

据了解,此次联袂打造的跨年盛宴,自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包河万达广场日均客流超100,000,甜啦啦X口口椰的“竹风江湖·甜椰角逐”活动吸引300,000人次参与,媒体宣发累计曝光超10,000,000。

翠竹绿林、苍劲书法风,搭配水墨山水画,用虚实结合的方式,打造新中式竹林江湖。每一位参与者均化身江湖侠客,在竹林与徽派建筑中,沉浸式体验投壶、射箭、蹴鞠等中式传统游戏。契合当下国潮文化,让人们在传统文化的氛围中,一路过关斩将,跨越2022年的坎坷,拥抱2023新生活。

甜啦啦X包河万达,强强联合打响跨年经济

一边是专注鲜果茶赛道的甜啦啦,一边是深耕细分鲜椰水赛道的口口椰,双方联袂突围,希望通过武林切磋的方式,为消费者送去新鲜饮品,为城市美好生活增添一抹甜蜜。记者现场了解到,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丰富维生素C的鲜果茶、鲜椰饮品之外,该活动还获得了知乎城市安徽的全力支持,将此番跨界活动以“有意思的安徽”为主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探讨。

包河万达作为全国商业连锁巨头,与新式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口口椰联袂打造跨年盛宴,双方品牌共同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全力回馈社会。一方面包河万达发挥都市商圈魅力,在周年庆与跨年双节点上创造消费场景,聚集人间烟火气,为城市带来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使其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注脚。另一方面甜啦啦与口口椰立足“新式茶饮”从新消费、新生活方式以及传统文化的传承,打造链接年轻消费人群的营销活动,给疫情重创下的城市增添活力与朝气。此番跨界活动,一如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止步。2023年新年伊始,新式茶饮品牌与都市商圈联袂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亦刚刚起步。未来,将继续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发挥1+1>2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