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的幸福:既要即开即热,也要全程恒温

生活 TOM    2023-01-29 17:55

很多人抱怨热水器到了冬天就不好用,甚至觉得在冬天洗澡变成一件需要勇气的事儿。这往往是由于热水器一些常见的使用痛点。比如,加热速度慢、热水温度不稳定,每次使用热水时都存在一段冷水。尤其当户型较大时,卫生间和热水器的距离越远,冷水段等待的时间就越久,既耽误时间又浪费水,使用体验非常糟糕。然而在寒冷的冬天,疲惫了一天之后,没有什么比洗一个温暖舒适的热水澡更让人觉得人间值得了。用户对于生活热水的舒适度需求,不仅仅是即开即热,还有稳定的水温、充足而随心所欲的流量,甚至远程操控制热等等。这些需求都可以变成现实吗?

完全可以!

早在2017年,“零冷水”概念就在热水器领域兴起。一般而言,“零冷水”技术是当检测到回水管中水温低于用户所设置的保温温度时,即时启动循环水泵回收水管中的冷水加热到保温温度,从而达到热水“即开即来”的目的。但零冷水的设计也带来了一些弊端,比如需预埋回水管、设备升级成本高、调温复杂等等。而德国威能针对人们对热水的使用需求,先后设计研发了turboMAG plus增压零冷水型热水器和miniCIRC智能循环泵,给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2022年10月,为了满足分户采暖用户的即时热水需求,德国威能推出了miniCIRC智能循环泵。它可以匹配威能壁挂炉与燃气热水器,提供了更便捷的“零冷水”升级解决方案。miniCIRC采用变频直流泵,额定流量可达每分钟8L,确保了家庭畅用热水。不仅如此,产品还针对不同人群和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热水循环模式。其中定时循环模式可以为用户按需定制热水环境,比如将热水环境设置到下班到家前、运动结束时启动,兼顾个性化用水和节能需求,享受智能化生活。此外,还有为满足临时用水需求的一键循环模式,以及全天候循环模式。miniCIRC体积小巧,无论新老房屋,均无需大面积改动,安装后即可实现全屋热水零等待。

 

冬日的幸福:既要即开即热,也要全程恒温

 

威能miniCIRC 外置循环泵

面向更多家庭,威能turboMAG plus增压零冷水型热水器则是更好的选择。其通过内置循环泵,轻松实现“零冷水”,一键循环功能提供60分钟零冷水功能,定时自动关闭,无需担忧燃气消耗。此外,机身无回水管设计,无论是否有预埋回水管都可使用,方便更多家庭选择。在调温方面,turboMAG plus配置新一代CPU,解决水温波动的问题,提高温度稳定性;同时采用旁通混水技术,降低启停间的水温温差;进水和出水的“双温感”进行双向反馈调节,实时对比温度数据。可以说,德国威能的“零冷水”热水器turboMAG plus解决了出热水慢、水温波动等消费者使用体验中的痛点,轻松做到热水即开即享、即开即热,实现热水自由,适用于拥有多个用水点的家庭,可实现全屋热水共享,舒适体验再升级。

 

冬日的幸福:既要即开即热,也要全程恒温

 

turboMAG plus 增压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作为一家拥有148年历史的匠心企业,德国威能一直在为创造消费者舒适生活而不断前行,创新推出的各种智慧科技产品解决了人们一个又一个的生活难题。未来,威能还将持续继续用高效、节能、可持续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