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推出免费车辆防盗软件升级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2-16 08: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应对美国越来越多的车辆(没有按钮点火装置和固定防盗装置)盗窃事件,现代汽车推出免费的防盗软件升级,以防止车辆在盗窃过程中被启动。

现代.jpg

图片来源:现代

 

2月14日起,该技术将作为一项服务活动向近400万辆现代汽车推出,首先面向100多万辆2017-2020款现代伊兰特(Elantra)、2015-2019款索纳塔(Sonata)和2020-2021款Venue。现代计划于2023年6月前向其余符合条件的受影响车辆(见下表)提供该软件升级功能。该免费升级将由现代经销商进行,且安装时间不到一小时。升级完成后,每辆车都将在车窗贴上贴纸,以表明车辆配备了增强的防盗技术。

现代2.png

图片来源:现代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Randy Parker表示:“现代汽车致力于通过持续改进来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此次软件升级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额外的防盗措施。我们已为畅销车辆以及容易成为盗窃目标的车辆设置优先级,以便经销商首先为他们提供服务。”

一些没有发动机防盗装置的2011-2022款车辆无法进行软件升级,因此现代汽车正在敲定一项计划,以补偿车主购买方向盘锁的费用。

软件升级详情

该软件升级修改了标配“一键启动”点火系统的现代汽车的某些车辆控制模块。 因此,车主仅用遥控钥匙锁门即可将设置工厂警报并激活“点火熄灭”功能,这样车辆在被盗窃时就无法启动。客户必须使用遥控钥匙解锁车辆,以停用“点火熄火”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