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Y100海外市场官宣,或将搭载天玑900主控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6 13:18

 作为vivo旗下主打主流价位段的产品序列,Y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专注于中低端级市场,并凭借着高颜值、轻娱乐的特质在市场上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将在海外市场推出该系列新机Y100,并且其产品端相关信息也被陆续曝光后,日前vivo方面也在印度市场正式确认这款机型即将发布。

根据vivo方面目前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Y100至少将提供玫瑰金与蓝色两种配色版本,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双环造型的后置多摄模组,整体设计类似此前的vivo Y53t。硬件配置上,据悉Y100或将采用一块最高亮度可达1300nits的6英寸AMOLED屏幕,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900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影像方面配备的可能是由支持OIS的64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日前有传言称,Y100在印度市场的售价或将为27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225元,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已经将会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端额产品。但至于这款机型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