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电脑需求暴跌,戴尔科技公司将裁员6650人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07 13:52

 

 

驱动中国2023年2月6日消息,据彭博报道,面对个人电脑需求的暴跌,戴尔科技公司将裁减约 6650 个工作岗位。

 

个人电脑需求暴跌,戴尔科技公司将裁员6650人

 

近期,戴尔联合首席运营官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该公司正经历着“持续侵蚀,前景不明”的市场环境。据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此次裁员约占戴尔全球员工的 5%。

同时,根据数据统计,2023 年至今已有 175 家科技公司裁员,57914 人受到影响;而 2022 年,有 1525 家科技公司裁员,超过 23 万人受到影响。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