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公布新版必应测试结果,获71%参与者认可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18 11:13

近日,微软方面对来自169个国家的用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必应搜索人工智能功能测试,并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公布了初步结果。其中显示,微软在必应搜索与Edge浏览器中整合ChatGPT的举措已初显成效,其中有71%的测试参与者认可人工智能优化后的搜索结果。

同时微软方面指出,这一功能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例如对上市公司财报等需要高度准确性的查询功能,负责生成答案的模型所基于的基础数据量将会是目前的4倍。此外他们还发现,搜索引擎中的人工智能聊天功能在有15个以上问题的对话中表现并不好,会出现诸如结果重复、根据特殊提示给出不一定有用,或不符合设计基调的回答等。

此外,近期有研究人员与用户也发布了一些与必应聊天机器人的异常互动,显示聊天机器人有时会显露出威胁或争论的语气,或是给出与基本事实有明显争议的内容。对此微软方面指出,这是由于有人在测试边缘用例,并指出将致力于改进产品。微软方面认为,这一系统必须与社区及用户一起打造,不能只在实验室环境中闭门造车。

公开资料显示,微软方面此前在2月初宣布推出集成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新版必应搜索,以及Edge浏览器新的AI增强功能,并承诺这两款产品将为用户浏览网页和在线查询信息提供新的体验。其中,新版必应采用的“普罗米修斯模型”是ChatGPT所配备AI模型GPT 3.5的升级版、较GPT 3.5更强大,能够使用最新信息和注释答案更好的回应搜索查询,并支持用户切进或切出聊天模式。目前,新版必应搜索的查询框最多可容纳1000个字符。

值得一提的是,必应搜索引擎升级、并正式推出后,微软企业副总裁兼消费领域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就曾宣布,新版必应上线不到48小时、注册申请用户数量就已突破100万。目前用户仍可前往申请网站或点击相关邮件中的链接,在新版必应的申请页面加入候补名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