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 Exynos 2400 规格泄露:十核心,配备X4超大核

生活 泡泡网 2023-02-07 07:50

 

 2月6日消息,在近期,有消息称三星旗下的 Exynos 2400 已经完成了内部审查,即将量产阶段,预期在2023年11月进入量产阶段。

 

三星 Exynos 2400 规格泄露:十核心,配备X4超大核

 

博主@i冰宇宙则对三星旗下的Exynos 2400进行了规格曝光,根据该博主的曝光显示,Exynos 2400的CPU将会采用四集群的十核设计,其中包括 1x Cortex-X4 + 2x Cortex-A720(高频) + 3x Cortex-A720 (低频)+ 4x Cortex-A520的配置。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指出,三星Exynos 2400的面积接近苹果M1芯片的大小,其将可能采用三星的4LPP+工艺进行制造,但有可能采用三星的3nm工艺制造,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结论。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