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音Infinix ZERO 2023系列海外发布,定位中端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7 07:51

 作为传音旗下面向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Infinix ZERO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在印度市场推出了该系列后续产品,Infinix Zero 2023系列的两款新机Infinix Zero 2023与Infinix Zero 2023 Turbo, 并同样定位中端市场。

外观方面,Infinix Zero 2023系列两款新机正面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间,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将提供珍珠白,珊瑚橙,深海黑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Infinix Zero 2023系列机型均采用的是具备1080×2460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500nits最高亮度的6.78英寸LCD屏幕,其中Infinix Zero 2023 Turbo搭载的是天玑1080、Infinix Zero 2023则为天玑920主控,同样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33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同为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Infinix Zero 2023在印度市场的价格为1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80元,定位较高的Infinix Zero 5G 2023 Turbo售价则是19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44元。但按照此前传音方面的惯例,该系列两款新机大概率也不会被引入国内市场,有兴趣的朋友还需从其他渠道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