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准枕芯尺寸一般多大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09 10:49

现代生活压力大,不少人都有睡眠问题。合适的枕头能提高睡眠质量。那标准枕芯尺寸一般多大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通常我们平常用的枕芯尺寸大多数都是40*70厘米和38*63厘米的,经过专家的发现,传统的方形枕头80*80的尺寸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睡眠质量,相反还会影响身体的放松,甚至会导致睡眠者肩部和颈部的肌肉酸痛。

有专家指出,枕头尺寸为80*40厘米的枕头比较好,能够给头部和颈椎一个很好的支撑点,能够保持嵴柱的自然形状,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在中中国,一般的枕头尺寸在40*70左右的枕头比较多,这种枕头用着就差不多刚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