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10 Pro定制版设计图公布,即将海外亮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8 08:34

作为realme方面去年年底推出的数字系列机型,realme 1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日前官方确认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基于realme 10 Pro 5G打造的可口可乐定制版机型后,近日在预热活动中也透露了这一新版机型的外观详情。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这款定制版机型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双摄模组,并且在两枚摄像头周围还环绕了一圈红色圆环。其机身背壳上也大面积应用了可口可乐的黑红元素,而realme的品牌Logo则位于背部左下角。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10 Pro 5G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72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95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33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尽管目前realme方面尚未公布这一新版机型的具体售价,但按照以往的惯例,其大概率将会与realme 10 Pro 5G同配置机型保持一致。而至于此次realme与可口可乐合作打造的这一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的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