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考虑收购 比亚迪将在欧洲独立建厂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2-08 11:11

关注比亚迪的朋友都知道,过去一年时间,比亚迪在欧洲的汽车销量大涨,其中绝大多数为新能源汽车。当前,在欧洲销售的比亚迪车型以ATTO 3(国内名称为元PLUS EV)为主,并以中国制造+海运运输的方式为欧洲市场供应。

0ba4540b2eca4fffa4002bf5bdcc454c.jpg

但是,随着国内国外的销量同时暴增,导致比亚迪“中国生产 销往全球”的战略有些跟不上节奏,有些热门车型的提车周期甚至长达6个月之久,因此它开始考虑在海外建设生产工厂,以缓解国外订单的交付压力,并降低运输成本。

5860781818a442fc8876d03e4723c11d.jpg

日前,比亚迪公司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亚迪正在探索欧洲地区建立工厂的合作方式。当下,这一大方向已经确定,具体合作城市与地块选择目前还在洽谈中,未来比亚迪希望在欧洲拥有稳固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服务中心,由此来确保消费者对比亚迪品牌的信心。

54b0-hwfpcxn6936251.jpg

由于全球汽车产业萎缩,导致欧洲很多汽车制造工厂停产,因此收购价格非常便宜。但比亚迪明确表示,不会采用收购旧工厂并改造的方式来进军欧洲,而是会采用完全独立自建工厂的模式。

据悉,此次海外合作也是比亚迪的一次尝试,如果效果非常不错,那么未来还将以这种模式进军北美、南美、东亚等汽车销售主力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