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第二家!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落地居然之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2-19 17: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刘小云)2023年2月19日,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开业。据了解,这是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在居然之家北京地区的第二家自营店。

图片来源:刘小云摄

 

据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的负责人介绍,“该店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根据北京寸土寸金的居住特点,与北京常见户型面积是1:1的呈现方式,还原真实生活场景,主要分为餐厅、客厅、卧室、卫浴等多个区域”。北京商报记者观察到,在店内,有两个华为中控屏,可以触屏和语音交互操控多个场景及多种家电。

据了解,这并非居然智慧家首家智能体验门店。早在2021年,居然智慧家全国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门店就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开业。截至目前,居然之家与华为合作的居然智慧家智能体验门店在北京有两家、在全国共有四家。

图片来源:刘小云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