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车公司Hertz车队中特斯拉数量低于原计划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2-09 09: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租车企业Hertz在2月7日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其租赁车队中特斯拉车辆的数量未到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订购数量的一半。

文件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Hertz美洲车队的汽车总数量达到了428,700辆,其中11%是特斯拉汽车。在美洲之外,该公司的国际车队还有1,187辆特斯拉。

supercomputer.jpg

图片来源:Hertz

 

这意味着Hertz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48,344辆特斯拉电动车,不到该公司此前计划订购的一半。这家租车企业此前决定在2022年底之前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在Hertz宣布此决定之后,特斯拉的股价曾短暂地迎来大涨,使其市值在2021年时一度达到了1万亿美元。

然而,在经历了一年的汽车需求放缓、供应链中断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了收购Twitter而分心之后,截至最近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该公司的市值回落到了6162.4亿美元。

Hertz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该公司新增的特斯拉汽车数量低于原本的订购计划。Hertz还在2月7日预测,其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的收入和利润都将上升,因为该公司预计疲软的经济将促进消费者对汽车租赁的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